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产股异动带领市场走强 沪指震荡收涨0.54%(2)

    盛世创富收评:题材热点趋活跃市场借利好反弹

    从市场今日表现看,市场热点题材的表现显然相比前几个交易日更加趋向活跃状态,对提升市场的投资人气将大有帮助。但是,也应该注意到举牌概念、地产板块等持续性能否延续还是存在较多的不确定性的,结合当前市场热点快速轮动表现的看,后期存在确定预期的题材有望给予高度重视。

    巨丰投顾收评:情绪向好突破性行情有望快速来临

    无论后市如何,看好市场中期向好观点不变,继续持股下可考虑积极调仓换股,重点还是之前提示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以及PPP概念,同时对于近期重新活跃的高高送转、次新股等予以短线低吸。

    广州万隆收评:冲高回落留两大遗憾重磅信号泄露后市走势

    虽然指数直接上攻收复失地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从技术信号上来说,A股翻身越过60日线的积极意义依旧不可忽视,自企稳3000点后,指数底部已在逐步抬升。在上攻乏力后,回补缺口的动力将会增加,同时考虑到3050点作为前期重要平台位,市场在缺了一把火的状态下直接突破的可能性也较小。但由于60日线的支撑,明日A股维持线上的震荡走势的几率将更大。

    钱坤投资收评:震荡尚未结束突破3100点尚有难度

    大盘以跳高的形式在日线图上走出了岛形翻转的技术形态,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但以房地产板块为龙头的上涨其持续性值得怀疑。房地产行业上下产业链很长,对国民经济影响深远,不过,这种资金和人力密集型的产业不是中国产业升级的导向,也不符合政府调控经济的政策意图。

    目前大盘已经走出了前六个交易日的盘整区域,日线图上KDJ指标出现金叉,但以成交量和领涨龙头来看,突破3100点尚有难度。震荡走势尚未结束,持仓等待。

    中航证券收评: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虽然目前市场属于窄幅震荡格局,但四川双马持续飙升的示范效应促使短期市场风险偏好开始上升,一些有题材的小盘股走势异常强劲,这给短线激进型投资者带来了一定的操作空间。

    源达投顾收评:营造上攻预期补缺还将继续

    午后指数由于量能跟不上未能继续向上刷新高点,但指数却维持在3040点以上收盘也算是非常健康的走势,这将会给未来几天营造一个不错的上攻预期。况且持续不断的上涨也是不现实的,所以后市补缺行情还将继续。今日房地产无疑最受资金青睐,但是房地产板块个股多为反抽型持续性不强,难以走出大行情来,所以冲高回落不可避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