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股票有哪些?钢铁行业去产能势在必行(2)

    2、本钢板材(000761):公司是集采矿、选矿、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以及焦化、发电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3、抚顺特钢(600399):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有“中国特殊钢摇篮”的称号,并拥有国家首批认定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主要产品模具钢,汽车用齿轮钢,高温合金和轴承钢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0%,35%,40%,10%。

    4、华菱钢铁(000932):公司作为我国小口径无缝钢管的重点生产企业,主导产品小口径无缝钢管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5、马钢股份(600808):公司是我国H型钢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火车轮生产企业,在铁路、地铁车轮生产方面具备绝对垄断优势。

    6、三钢闽光(002110):是福建省最大钢铁生产企业。

    7、方大特钢(600507):公司作为我国生产汽车钢板弹簧、弹簧扁钢的大型专业厂家,属于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汽车板簧和弹簧扁钢市场占有率均高居全国第一。

    8、安阳钢铁(600569):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中国第13大钢企业,并进入世界产钢100强之列,公司可生产中厚板,薄板,高速线材,无缝钢管等3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及炼焦化工产品。

    9、*ST中特(002423):公司是南方工业集团旗下从事工业专用装备及大型特殊钢精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的企业,具体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定制精锻件与机械加工件等,主要应用于石油,电力,船舶,冶金,机械等重大装备制造业。

    10、永兴特钢(002756):公司生产的不锈钢棒线材产品主要应用于火电、石油开采及炼化、交通运输、机械装备、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国防军工等高端装备制造及核电等新能源领域。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