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点评及明日前瞻:半导体设备行业维持高景气

    周二,大盘全天窄幅震荡,成交量继续维持低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23.00点,跌幅0.10%,成交额1397亿元;深证成指报10544.53点,跌幅0.12%,成交额2165亿元。创业板指报2158.43点,跌幅0.31%。

    半导体行业维持高景气
    半导体行业维持高景气

    市场点评:巨丰投顾认为,技术上,股指今日继续缩量整理,目前上方压力分别来自于前期的多条短期均线,而下行中护盘资金托底明显,继续震荡仍是当下主要趋势。总体上,目前市场形成新的存量资金博弈,在货币政策暂时不会有较大松动前,市场增量资金仍需时日,而在房地产市场火爆的当下,资金短期也难以快速入市。大盘震荡周期或将延长,修复性行情可能性较大。

    建议目前保持仓位准备低吸的同时,积极关注市场短期热点题材,重点跟踪前期一直提示回避的次新股、高送转标的,这些个股再经历阶段性回调后,或将有不错的表现。

    中航证券认为震荡行情延续中,沪指2970—2980、创业板2110—2120点是短期支撑;震荡市场期望指数本身大涨不现实,低吸高抛是重要的交易策略,所以跌下去将预示着新机会的重新来临;从目前市场的运行状态来看,市场整体还在这种节奏中波动,暂时还没有超出预判的指数范围,而今日市场更是呈现为一种非常窄幅的横盘状态,上下波动仅十多个点,表明市场还在没有摆脱这种格局。

    今日盘面中除了近期的PPP热点以外,一些前期的热点龙头出现明显的大涨,不过由于这些龙头品种对市场的影响力有些下降,所以再次领涨大盘的概率并不高,市场更需要新的热点涌现,来带领大盘发起新一轮的行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