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交易委托:六大股票交易委托形式不可不知

    股票委托有很多种形式,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开户券商所提供的服务来进行选择。那股票交易委托形式有哪些,怎样的股票交易委托形式比较好呢?别急!一起来看一下股票交易委托形式有哪些。

    股票交易委托
    股票交易委托

    股票交易委托形式有哪些?

    股票交易委托形式一:当面委托。又称柜台委托,即投资者亲自到证券营业部填写委托单,签章后将委托单、股东卡、身份证交给营业部工作人员办理,工作人员将投资者委托输入电脑并签章后完成,委托单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

    股票交易委托形式二:电话委托。投资者通过拨号进入券商电话委托系统,下达委托指令进行证券买卖的委托方式,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投资者可以不必亲临证券营业部,而无论在家里、办公室或其他场所,只要有一台双音频电话即可进行委托。

    股票交易委托形式三:磁卡委托。磁卡委托是目前投资者使用较多的一种委托方式。投资者在进行磁卡委托时,通常是在营业部大厅里的磁卡委托机上刷磁卡,输入个人密码后即可进入交易主菜单,投资者可以根据电脑的提示完成委托买卖、撤单、资金、证券以及成交的查询等操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