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析:下周市场又有低买良机 周三周四或是转折点

    周三大盘又受到隔夜美股大跌拖累,跳空低开,呈现在3000点到60天线区域震荡整理格局。本周虽然只有三个交易日,但大盘却下了一个台阶,和我们的预期相差很大。三天时间,美股出现两跌一涨,我们只跟跌不跟涨。不过下跌预示着又一个机会重新来临,下周还会再破3000点,但空间不大。下周重要节点在周三、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落定之日,也就是资金回流之时。

    下周市场又有低买良机
    下周市场又有低买良机

    在2970-2960应探低回升,关注一个重要节点

    这一周美股走势最终决定了A股的突破方向,一直在3100点徘徊不前的大盘最后选择了向下,退回到3000点的平台上,还是进二退一的策略。3000点目前是大盘的价值中枢,在这个区域,不管是上还是下,短时间内都不会走得太远。

    从周线看,本周收了一根跳空中阴,下周大概率会回踩一下下方的20/30周线,这两条线已经接近粘合,在2970-2960区域,在此区域应探低回升,也就是说,下周虽然会再破一下3000点,但向下空间并不大,而且停留时间不会长。

    中秋节之后,在20日-21日美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本周美股大跌也是因为担忧加息而引发,下周议息结果确定后,短期不确定因素消失,市场资金会回流补仓,因而下周三、周四可能就是全周的一个转折点,总体看下周大盘先抑后扬可能性较大。另外从技术面来看,下周如果大盘再创出调整新低,多个分时指标都会出现背离低点,一旦市场形成多周期背离共震,会随时引发大盘一轮强势反弹行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