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平9月不少私募5成仓位 节后在3000点以下整固

    周三的A股市场并没有在前日的大跌中诞生反弹行情,反而持续弱势震荡,随着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结束,上证指数也如期收出缩量下跌的周小阴线,以3002.85点收盘,3000点岌岌可危。

    9月不少私募5成仓位
    9月不少私募5成仓位

    市场人士认为,从近期A股走势来看,3000点一线仍然争持不下,这一整数关口成为最近一段时间大盘箱体运行的中轴。在美联储加息预期正在不断升温、市场承压成交萎缩的背景下,节后A股很可能在3000点以下继续整固,以待未来形势更明朗后选择突破方向。因此投资者9月操作策略上应以防守为主。

    周三,A股微跌0.68%,险守3000点。9月份以来,市场赚钱效应显著减弱,一直围绕年线窄幅波动。本周一A股市场开启了暴跌模式后,大量资金流出资本市场。据了解,目前,看平9月A股成私募基金经理中的主基调,不少私募中秋节保持五成仓位过节。

    半数私募看平9月A股

    “近几天市场整体弱势震荡,市场温度比前期稍有回暖,但市场严重缺乏量能支撑,市场整体大的系统性风险暂时不具备,中秋节保持五成仓位即可,可以部分持仓过节。”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表示。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震荡行情后,对于后市私募基金经理们明显仍然谨慎,看平成为后市的主基调。

    问卷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私募中有31.91%的私募机构对9月行情持看涨态度;而持看平态度的私募达51.07%;17.02%的私募看跌,不过仍有8.51%的私募认为后市将会进入大跌行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