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水电:全资子公司签署水面漂浮式光伏创新示范项目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省淮南市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办公室在淮南市签署《淮南市采煤沉陷区水面漂浮式光伏创新示范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中南签署光伏新项目
    中南签署光伏新项目

    淮南综合治理办公室同意中南投资公司在淮南市采煤沉陷区投资建设水面漂浮式光伏创新示范项目。该项目初步可规划容量暂定35万千瓦,分期开发,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1万千瓦投资约8,500万元,预计总投资约29.75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是为了加大公司清洁能源发电业务的投资开发力度,充实和丰富公司清洁能源发电业务,提高盈利水平。该采煤沉陷区水面漂浮式光伏创新示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扩大公司和中南投资公司清洁能源发电业务规模,对公司和中南投资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的提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