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点评及今日前瞻:深港通正式通车进入倒计时

    周二三大股指均小幅高开,随后大盘震荡回落,虽题材股有所表现,但是受制于保险、民航、券商等板块的拖累,沪指大部分时间在绿盘中前进,午后石墨烯、高送转等题材股爆发,苦于没有其他板块跟进,最终收盘遗憾失守60日均线,值得一提的是,尾盘保险、券商等板块发力,昨日三大股指均以红盘报收。

    深港通通车进入倒计时
    深港通通车进入倒计时

    市场点评:广州万隆认为市场一方面依旧存在结构性反弹机会,如苹果概念股,当下不失为节前布局的良机,同时需要注意,大跌过后,市场依旧一片风声鹤唳,畏高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除了把握上文提到的结构性反弹机会外,以下这三类股有高危风险,已发出紧急撤退令,投资者需引起高度警惕。

    第一类是受直接利空消息打压的,典型如与美元走势负相关的黄金股,前期强势的中金黄金股价严重破位,区间跌幅已超过20%;第二类是近期连续涨幅过大,纯短线资金博弈的个股,一旦大盘出现系统性风险,游资便作鸟兽散,如甘肃电投,继前一交易日一根大阴线砸盘后,资金今日继续仓皇出逃;第三类是前期趋势持续向好,股价已创下近期新高的强势股,巨大的获利盘短线兑现利润意愿坚决,将不计成本的出货,如生益科技,股价自高位三连阴,昨日更是放量杀跌。

    源达投顾:大盘在一根长阳后经过连续18日调整兜兜转转又回到3000点整数关口,3000点整数关口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同时,昨日是3140点调整以来的第21天,是个很重要的时间窗口,所以不排除昨日市场已经调整到位,开启主升行情似乎指日可待。另外,美联储9月份加息预期有所降温,外盘出现反弹,也有利于A股市场行情的发展。操作上关注石墨烯和旅游板块的主体投资机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