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环保概念股龙头一览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在说环保概念股有哪些之前先解释一下环保概念,所谓“环保”概念股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环境保护的上市公司,主要有圬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21世纪环境保护问题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环保概念股票也逐渐热门起来。这类股票一般具有很强的连动效应,可以引起市场大众跟风。那么,接下来说一下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中原环保(000544):郑州市最大的污水净化企业,将城市集中供热纳入公司主营业务。

    霞客环保(002015):公司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环保彩纤、环保多彩色纤维混纺纱线、环保多纤维混纺纱线为核心业务。

    创业环保(600874):中国首家以污水处理为主的AH上市企业,也是国内环保领域的先行者。

    首创股份(600008):一直致力于推动公用基础设施产业市场化进程,将发展方向定于中国水务市场,专注于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的投资及运营管理。

    龙净环保(600388):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是国内机电一体化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和烟气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

    菲达环保(600526):全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环保产业中唯一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环保科技先进企业,国家机械工业局和浙江省大型重点骨干企业,是中国大气环境治理行业的排头兵,主要从事电除尘、烟气净化、气力输送等方面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