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市场或将在节后选择方向

    大势猜想:市场或将在节后选择方向

    市场分析:周五两市早盘窄幅震荡,午后股指出现一波小幅跳水,盘面上,一带一路、石墨烯、钛白粉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前期涨幅较大的PPP概念、高送转板块纷纷冲高回落。短期来看,市场人气低迷,交投冷清,震荡循环的僵局难以打破。

    市场或在节后选择方向
    市场或在节后选择方向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从周二起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受年线压制。下周由于中秋放假仅3个交易日,节前这一交投清淡的局面或将延续,市场或将在节后选择方向。

    应对策略:广州万隆认为,在量能没有明显起色前,市场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的可能性更大。在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在当前行情下重个股轻指数,结合市场热点做高抛低吸滚动操作,积极调整持仓结构。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有限

    原因描述:从今日沪港通资金数据来看,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的局面,不过额度不大。近期外资已经连续25个交易日持续流入,从侧面说明外资仍看好A股长期估值行情。短期如果市场仍以震荡为主,资金小幅流出的局面或将持续,不过流出的幅度也将有限。

    应对策略:巨丰投顾认为,中期底部已探明,大盘短线下跌风险已基本解除,空方做空意愿也不强,因此短期内出现大跌的可能性较小,投资者可适当的进行波段操作。

    热点猜想:石墨烯概念股有望再度活跃

    原因描述:据中新网消息,中国内地首个石墨烯量产化基地6日在厦门正式投产,引起石墨烯产业人士高度关注。业界知名专家在当天举办的“石墨烯引爆产业革命”高峰论坛上称,其意义不啻正式拉开中国石墨烯的商业化应用;“石墨烯引爆产业革命”,2016年有望成为全世界石墨烯产业化元年。

    应对策略:从市场表现来看,石墨烯概念股近期交投活跃,有望再度掀起一轮拉升行情。在机会方面,平安证券建议关注标的:德尔未来、东旭光电、中泰化学、中国宝安、珈伟股份、杭电股份、智慧能源、乐通股份、方大炭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