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三五规划概念股:十三五规划概念股有哪些?

    十三五规划概念股有哪些?在说十三五规划概念股有哪些之前先跟各位介绍一下十三五规划,十三五规划建议纲要于2015年10月18日面世,并成为“看得见的手”对经济领域和A股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十三五规划是经济布局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而股市是反应经济布局和发展的晴雨表。那十三五规划概念股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主要大家介绍一下十三五规划概念股医药医疗卫生行业的龙头股。

    十三五规划概念股
    十三五规划概念股

    理邦仪器(300206):磁敏免疫平台获批POCT再添重磅产品。理邦仪器300206磁敏免疫分析仪为国际领先的POCT免疫诊断平台,多指标检测能力符合医院利益述求,市场前景巨大。公司m16磁敏免疫分析仪是由归国的石西增博士带领中科院团队开发,是国际率先将先进的磁敏免疫技术和微流控技术融合并实现产品化的POCT免疫分析平台。

    复星医药(600196):稳健打造中国健康医疗领域全产业布局的龙头公司。复星医药是国内专注于健康领域全产业布局的领军企业。公司主营业务由医药工业、医疗服务和诊断和器械三大部分组成,医药工业是公司最为核心的业务。

    恒瑞医药(600276):携手Tesaro公司引进止吐专利药。公司与美国Tesaro达成协议,引进用于肿瘤辅助治疗的止吐专利药Rolapitant,公司将被授权负责该药在中国的临床开发、注册和市场销售。口服剂型目前在美国已完成III期临床,处于美国FDA待批上市阶段,注射剂型目前正在美国开展I期临床。公司已形成“仿制药+创新药+国际化”三轮驱动的良好局面。

    万达信息(300168):中标国家级平台占据民办医疗制高点。公司8月4日晚间公告,成功中标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中国非公立医疗行业信息化服务管理平台”项目。医改铺路,民营医疗机构迎历史性发展机遇。新一轮医改中,民营医疗机构迎来密集政策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