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市出现的标志有哪些 牛市是什么意思?

    人们预料股票市场行情可能出现的两种不同的发展趋势,一种是牛市另一种就是熊市。那牛市出现的标志有哪些呢?在说牛市出现的标志有哪些之前先解释一下什么是牛市,牛市是预料股市行情看涨,前景乐观的专门术语;也称多头市场或买空市场,是指股价的基本趋势持续上升时形成的投机者不断买进证券,需求大于供给的市场现象。接下来,小编给各位介绍一下牛市出现的标志有哪些。

    牛市出现的标志有哪些
    牛市出现的标志有哪些

    牛市出现标志一:价格上升股票的种数多于价格下降股票的种数。

    牛市出现标志二:价格上升时股票总交易量高,或价格下降时股票总交易量低。

    牛市出现标志三:企业大量买回自己的股票,致使市场上的股票总量减少。

    牛市出现标志四:大企业股票加入贬值者行列,预示着股票市场价格逼近谷底。

    牛市出现标志五:近期大量的卖空标志着远期的牛市。

    牛市出现标志六:证券公司降低对借债投资者自有资金比例的要求,使他们能够有较多的资金投入市场。

    牛市出现标志七:政府降低银行法定准备率。

    牛市出现标志八:内线人物(企业的管理人员、董事和大股东)竞相购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