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指资金流入加速 上行空间有望被打开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全天便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振幅小于0.5%。创业板走势大同小异,但稍稍强于主板,题材股活跃度一般。今日沪指上涨0.15%,报收3096点,深成指上涨0.12%,报收10851点,创业板上涨0.52%,报收2223点。

    股指资金流入加速
    股指资金流入加速

    从盘面上看,杭州亚运会、油品升级、采掘服务、建筑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光学电子、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2.64亿。

    今日沪股通流入超过12亿,近期虽然股指处于整理阶段,但是资金流入的速度和频率还是未受到过大的负面影响,这也说明外资是持续看好A股市场的。在沪指放量拉升的背景下,当前,股指整体上行趋势不改,短期关注沪指在3100点关口的压力,后续继续上行将是大概率事件。而且沪指已经突破了2月到8月的整理平台,加之量能的配合,后期在无重大利空的背景下,反攻有望展开。

    再从趋势上看大盘,前期已经多次强调中期上涨趋势并未改变,下半年台阶式上涨的慢牛格局将延续,目前已经将近期整理的平台突破,并且一度站上了年线,虽然今天尾盘回落失守,并不影响已经放量上行的格局,昨天就是本轮反弹的拐点信号。后市回踩可以大胆逢低入场,首先看到左侧3140的前期头部位置,只要再度放量过顶,上行的空间将再次被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