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交易费用:股票交易需要哪些费用?

    虽然很多人都在炒股票,但是不知道股票交易费用的人也不在少数,了解股票交易费用是每个人股民都必须要知道的。那么,股票交易费用有哪些,什么是股票交易费用呢?股票交易费用就是指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证券时应支付的各种税收和费用的总和。接下来,就说一下股票交易需要的费用。

    股票交易费用
    股票交易费用

    买进费用:

    1、佣金0.2%-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政府会根据经济情况调节)。

    2、佣金0.2%-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