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信钢举牌康跃科技 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超5%

    康跃科技公告,公司9月7日收到周信钢、李欣、周晨及南京雷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7月26日,南京雷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雷奥3期证券投资基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买入40.97万股康跃科技股票,占康跃科技总股本的0.2458%,导致周信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超过5%。

    周信钢举牌康跃科技
    周信钢举牌康跃科技

    此次增持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康跃科技股份831.86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9909%,增持后持有康跃科技股份872.83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2367%。

    公告称,因相关交易账户较分散,信息披露义务人未能及时发现并通知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保持现有股份或增加其在康跃科技中持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