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调整压力逐渐增大 注意短线高抛观望为主

    周三早盘,指数再度上涨,但个股分化。权重板块上,水务、工程机械、建筑、保险、环境保护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酿酒、食品饮料板块跌幅居前。概念上,水利建设、ppp模式、污水处理、装饰园林、海外工程、黄金概念涨幅居前,猪肉、虚拟现实、锂电池、体育概念跌幅居前。

    市场调整压力逐渐增大
    市场调整压力逐渐增大

    ppp模式早盘继续火热,板块指数再创阶段新高,伟明环保、蒙草生态、渤海股份、国祯环保、美尚生态继续大涨。随着这个概念的火热,基建类的板块也出现了跟风,水利建设方面上有青龙管业、三峡水利、粤水电等个股大涨;工程机械板块有山推股份、中联重科、达刚路机表现良好;建材方面有龙泉股份、韩建河山、文化长城等个股大涨。另外,绿色照明概念是继续走强,连续两日涨幅居前。

    市场仍然保持存量行情的特点,就一两个热点保持着持续的上涨,诸多热点板块的走势则是跟随大势而小涨。早盘沪指虽然冲高250天线,但是在距离这条线并不远处就开始横盘震荡,说明上方仍然是有压力的。从时间看,沪指连涨三天半,多方力量将尽,就算后市是突破上涨,仍然需要回调确认,因此,短线仍然以逢高减仓、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