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材料”石墨烯量产化基地投产 概念股活跃

    据悉,中国内地首个石墨烯量产化基地在厦门投产,2020年其产能有望达到5000吨。专家称今年有望成为全世界石墨烯产业化元年。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赵猛认为,厦门石墨烯量产化基地的投产,对全世界产业非常有价值,因为它是一次信号,可以说正式拉开了中国石墨烯的商业化应用。

    石墨烯量产化基地投产
    石墨烯量产化基地投产

    赵猛表示,迎接石墨烯商业化应用时代,转变“技术者思维”,从“用户角度”去进行迭代开发,中国石墨烯商业应用旗舰计划将应运而生。

    在中国台湾出生长大的石墨烯业界知名科学家、恒力盛泰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安固强石墨烯研究所董事长张博增博士也认为,石墨烯是21世纪可以让人类梦想成真的一种材料。“我们在2002年发现石墨烯,另外我们在五年前开始在中国台湾跟美国同步量产单层石墨烯。”

    中国内地首个“超级材料”石墨烯量产化基地在厦投产,截至目前,概念股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