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什么是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作为经济发展的重点在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纲要中被提及,同时一带一路作为中长期的重要投资主题之一,也迎来的了新的契机。那么,什么是一带一路,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呢?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在说一带一路有哪些之前先了解一下一带一路,一带一路是指“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接下来说说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1、中国电建(601669):全球水利水电工程领导者,全球市场占有率约50%,业务区域与一带一路高度吻合。

    2、中国交建(601800):以基建设计、建设、疏浚及装备制造为主,业务遍及中国所有行政区域,以及80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3、中国铁建(601186):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和海外工程承包商,受益于全球高铁建设大时代。定增募资120亿元加强公司投融资能力,拓展海外市场。

    4、中国中铁(601390):按照年度工程承包总收入计算,公司为全球第三大建筑工程承包商,已在境外逾55个国家和地区承建超过230个海外项目。

    5、中工国际(002051):前期国家刺激外贸政策力度空前,公司股权激励以及事业部改革去的明显成效。内外部环境共振,订单强劲增长趋势有望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