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热点及个股掘金:房地产政策落地符合预期

    房地产:政策落地符合预期

    标的上继续建议关注坐拥前海核心土储资源的低估值标的招商蛇口,集团地产资源整合预期,中报业绩翻倍的上实发展;大物管战略加速的福星股份以及第一大股东易主光大系、地产基金第二棒再接力的嘉宝集团;除上述标外重点推荐金地集团、万科、天业股份、北京城建、陆家嘴;国企改革的中房地产、高新发展、中国国贸、京能置业。

    房地产政策符合预期
    房地产政策符合预期

    锂电设备、智能装备、通用航空、3D打印等新兴产业仍处于较快发展阶段。1、无人机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消费级无人机有雪莱特等公司,军用无人机关注航天电子等公司。

    2、锂电设备产业保持高景气度,关注相关上市公司赢合科技、先导智能、创力集团。

    3、服务机器人、3D打印处于发展起步期,但中长期成长空间较大。行业整体景气度显著好转尚需等待,关注高景气度细分产业与业绩改善公司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亚威股份、银邦股份、苏试试验、赢合科技、先导智能、埃斯顿等公司。

    食品饮料:大众品期待需求回暖

    1、从中报情况看,白酒仍将是下一轮板块机会的领先板块。中报白酒超预期和符合预期面最大,茅台完成批价提升和预收款蓄水以后,业绩确定性大大增强,继续维持白酒核心推荐组合:贵州茅台(古井贡酒)+泸州老窖+水井坊(沱牌舍得)。2)中线推荐中炬高新和上海梅林。3)传统大行业继续关注需求转暖的信号,另外积极关注一些趋势性消费转变带来的细分行业景气机会,如烘焙、奶酪黄油(乳制品)、牛肉(肉制品)、休闲食品电商。

    煤炭:冬储旺季将再引新一轮行情

    年内煤价仍将继续回升。9月焦煤提价预期兑现后,焦煤股将稳中有升,待市场充分消化9月动力煤淡季因素,在冬储旺季带动下,仍将有一波较好的涨幅,我们判断龙头将有30%左右空间,继续推荐年初以来的核心组合:西山煤电、冀中能源、潞安环能、盘江股份、阳泉煤业、*ST神火、陕西煤业、兖州煤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