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进行价值投资?如何长线投资股票

    如何进行价值投资?股票投资方法,可谓五花八分。其中最值得为人称道的应该属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法则了。如何长线投资股票?巴菲特是长线投资的代表人物,下面是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方法。

    如何进行价值投资
    如何进行价值投资

    1、标的的选择

    巴菲特提出了能力圈,受到多数价值投资派的认可。因此,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公司,这点是至关重要的。这样,咱们才能心中有谱,不会随波逐流,人云亦云,最后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2.、时机的选择

    好的标的,也要有好的时机,才能赚大钱。像巴菲特的之前选的股票沃尔玛、可口等也只是在特定的一段时期内才能为投资人带来丰厚的收益。大部分时期也是表现一般。

    3、选择什么时机好?

    股价平稳、震荡、上升、下跌都会有人买的。我们也都知道,凡事凡物都会有生命周期,生老病死。股票也是如此。

    理论上说,收益最好的阶段是成长期。但存在一定的风险,你怎么判断这时成长期,说不定它应经是天花板了。当然,艺高人胆大,风险越大,收益也越高。如果你害怕风险,可以选择从底部布局。此法相对安全,也是多数价值投资派的一般做法。

    像巴菲特早年投资的许多标的也是布局三五年才开始盈利的。因此,底部布局要做好长期备战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