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股票被套 炒股该如何防止被套?

    不少股民都有遇到过股票被套的情况,那什么是股票被套呢?先从概念上了解什么是股票被套,股票被套是指预测股票要上涨,而在买进之后价格又下跌了,处于亏损的状况称为被套。关于什么是股票被套已经有所了解,接下来说一下在炒股的时候该如何防止被套。

    什么是股票被套
    什么是股票被套

    炒股该如何防止被套?

    炒股防止被套技巧一:有备而来。无论什么时候,买股票之间就要盘算好买进的理由,并计算好出货的目标。

    炒股防止被套技巧二:设立止损点。凡是出现巨大的亏损的,都是由于入市的时候没有设立止损点。而设立了止损点就必须真实执行。

    炒股防止被套技巧三:不怕下跌怕放量。有的股票无缘无故地下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成交量的放大。有时是庄家持股比较多的品种绝对不应该有巨大的成交量,如果出现,十有八九是主力出货。所以,对任何情况下的突然放量都要极其谨慎。

    炒股防止被套技巧四:不买问题股。买股票要看看它的基本面,在基本面确认不好的情况下,谨慎介入,随时警惕。最可怕的是买了问题股之后漫不经心,突发的利空可以把你永久套住。

    炒股防止被套技巧五:基本面服从技术面。股票再好,形态坏了也必跌,股票再不好,形态好了也能上涨。要知道,没有不能跌的股票,也没有不能大跌的股票。所以对任何股票都不能迷信。

    炒股防止被套技巧六:不做庄家的牺牲品。有时候有庄家的消息,或者庄家外围的消息,在买进之前可以信,但关于出货千万不能信。出货要根据盘面来决定,不可以根据消息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