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震荡格局持续 一日游行情资金趋于谨慎(2)

    4、30日讯,发改委发布做好传统基础设施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通知。通知提出,要使社会资本获得合理回报,也要防止政府和使用者负担过重;提高社会资本投资回报增强,PPP项目吸引力;鼓励金融机构多种方式支持基础设施PPP,构建PPP项目多元化退出机制;鼓励不同类型的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参与PPP项目。通知还明确了能源、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农业、林业、重大市政工程等七大领域的重点项目类别。

    券商观点:

    国海证券认为:9月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升仍会受未来经济数据影响,短期来看下周的非农数据将会扰动市场,但整体上我们仍倾向认为美联储可能在12月加息,主要基于最近官员们以及耶伦的表态更主要的意图在于提升市场的加息预期,而真正的加息行动仍会非常谨慎。

    后市策略:总体来看,沪指近期始终在3070点附近持续震荡,说明市场整体弱势的行情并未被有效打破。市场氛围极为谨慎,追涨资金风险意识较高。因此,市场常常出现所谓的一日游行情,在当前的点位上大家当前首要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控制好资金的仓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