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杠杆操作:概述股市杠杆交易技巧

    在股市,股票杠杆操作非常重要,但是很多股民却不会很好的运用它。那么,什么是股票杠杆操作呢?其杠杆原理是指在对市场权重前20的股票进行不断的拉抬的同时,指数上下就变得那么容易,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拉抬所有的千余家股票了。接下来,小编就说一下股票杠杆操作时的技巧。

    股票杠杆操作
    股票杠杆操作

    股票杠杆操作技巧:

    股票杠杆操作技巧一:顺势操作。遇到市场突然以相反的方向急进时,切忌进行反向操作。在趋势停顿的下沿买入,跌破下沿卖出;在趋势停顿的上沿卖出,向上突破上沿买入。

    股票杠杆操作技巧二:金字塔法。在第一次买入某只股票之后,该股价上升,若想加码增加投资,应当遵循"每次加码的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就如"金字塔"一样。因为价格越高,接近顶峰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

    股票杠杆操作技巧三:闻风即动。在听到好消息时立即买入,一旦消息得到证实,便立即卖出。反之亦然,当坏消息传出时,立即卖出,一旦消息得到证实,就立即买回。

    股票杠杆操作技巧四:盘局突破。盘局突破时往往会有大行情,最适合建立头寸。无论是上升过程还是下跌过程中,突破盘局时所建立的头寸获大利的机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