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力风电今日申购 发行总数约5434.8万股

    打新股是很多投资者热衷的,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海力风电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5434.8万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力风电新股申购
    海力风电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海力风电是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风机塔架及海上风机基础的生产型企业。如今海力风电新股申购,具体情况如何?

    海力风电申购情况

    海力风电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5434.8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548.9万股,发行市盈率21.54倍。申购代码:301155,发行价格:60.6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

    海力风电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风电塔筒、桩基及导管架等。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海上风电场大兆瓦配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