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走势预测:市场酝酿新热点 震荡整固或延续

    【广州万隆:百亿利好驰援,下周市场或大为改观】周四指数备受打压依然回踩月线不破,再次证明市场目前相对底部位置已经得到广泛认可,所以沪股通持续多日净流入、两融余额稳步增长也就见怪不怪了。

    震荡整固或延续
    震荡整固或延续

    而下周随着这一巨无霸的的正式推出,市场将再迎百亿级利好。期待已久的上海国企ETF将在下周一上市,它的上市不仅能重燃市场对地方国资改题材的热情,激活市场人气,更是能实打实的给市场引入百亿级活水,缓解A股的贫血之症。

    以下两类股资金出逃现象十分严重,投资者需紧急规避,千万不可冒然抄底或补仓。第一类、个股前期涨幅巨大,但却无基本面支撑,典型代表是蚂蚁金服概念股,当借壳上市传闻被澄清后,这类股便遭到资金无情抛弃,一轮深度调整在所难免;第二类、公司近年来一直亏损,中报业绩又无改善的个股也会受到更大的冲击,势难有像样反弹。

    【中航证券:震荡大格局难以摆脱,酝酿新热点】市场总体来说依然摆脱不了震荡的大格局,当恒大、高送转逐步退潮之后,市场开始进入新热点的酝酿周期,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下一个主动投资周期的到来。

    【源达投顾:震荡反复夯实底部,下周或迎真正反弹】周五市场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走势,全天围绕着5日均线上下震荡,临近尾盘跌破小时级别楔形整理的下轨3068点,但随后的企稳回升也只不过是虚惊一场。短期来大盘只是上涨中调整的中继,只有经过反复震荡夯实过的底部才会更加坚不可摧,下周反弹或迎真正开启。操作上关注一下周末的消息面,短线等待趋势明朗。

    【宁波海顺:股指冲高回落,市场震荡整固或延续】宁波海顺认为,万能险事件的澄清有利于缓解市场对资金面的担忧,稳定市场情绪,摆脱消息面影响之后的市场再度回归弱势整理的节奏;而近期权重板块持续回调,题材概念板块虽多次有所表现,但热点轮动较快,欠缺持续性,这一特点无法助力股指向上形成突破,沪指短期内或依旧延续震荡整固格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

    【科德投资:市场具备持续好转的动力】周五沪深两市早盘开始走出反弹行情,指数的走势比较稳定。医药股盘中整体表现较好,创业板当中电子信息个股走势好于大盘。整个市场受制于成交量的变化而未能有更好的涨势,不过从整体效应来看,市场已经具备了更好的突破的空间。预计下周开始市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巨丰投顾:下周将开启反攻】短期市场下跌支撑明显,重要会议前维稳为主,短期小幅调整之后的回升已经初露锋芒,预计下周有全线上涨的可能,建议把握股指低吸机会,重点跟踪一带一路、国企改革概念同时,对G20峰会相关概念股,也可提前潜伏。

    【天信投资:股指渐进企稳,未来上行有望】应当将投资的重心聚焦在权重板块上,本轮估值修复行情还在继续,而且诸多个股还处于相对低位,可以从中优选出业绩好的个股。此次权重股领涨的势头应该还会延续,诸多低估值个股将迎来资金的青睐,而题材股走势将出现一定的分化,部分高位题材必将被抛弃,所谓居高必跌。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地产、券商、中医药等板块。同时要做好仓位控制和资金管理。

    【中富金石:大盘冲高受阻,创业板或迎机会】周五大盘受量能制约冲高回落,创业板指则展现出了一定的反弹势头,不过资金的参与热情依然比较低迷。就后市而言,沪指在年线附近的压力较大,从权重板块的弱势震荡来看,做多资金在短期内并未表现出突破的意愿。相对大盘来说,创业板近期更为强势,前方阻力也较远,因此投资者可以关注该板块的机会。

    【金证顾问:股指回补缺口,下周继续弱势整理】下周走势观点:弱势整理格局,区间为3040~3090一带展开。并会高度关注周五晚间十时全球央行峰会,重点聚焦美联储主席未来对美元的货币政策的定调,从而方便对下周行情做出具体走势判断。

    【越声理财:盘整格局或下周打破,市场仍有冲高潜能】本周市场能不能打破僵局,向上开启反弹,关键还得看低估蓝筹股表现以及市场的成交量。如果蓝筹股能有所作为,两市的成交量能大幅放大至六七千亿的水平,那么市场再度冲高仍可期待。当然,预期始终是预期,为了防止发生最坏的情况,我们的建议大投资者继续以周四的下影线低点3040附近或者20天均线作为防守线,只要没有效跌穿,逢低布局可能依然是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