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股票有哪些?环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十三五规划中,“环保”被划为我国五年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主题。这些年国家对环保事业的重视也催生了环保行业的大发展。环保股票有哪些?环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据了解,环保概念股龙头碧水源(300070)和启迪桑德(000826)当仁不让。下面是环保龙头股一览。

    环保股票有哪些
    环保股票有哪些

    环保概念龙头股推荐

    环保概念产业从各治理领域的市场化程度及政策出台支持力度来看,环保龙头股将在废气治理、污水处理和固废垃圾处理等环保子行业中产生。环保产业主要包括:(1)最为看好废气治理领域的脱硫、脱硝市场爆发——拥有实践经验的企业将最先分享该市场的发展。(2)看好污水提标市场的全面启动——拥有先进技术的企业市场拓展能力最强。(3)固废、土壤修复以及监测设备市场仍待政策完善,盈利模式尚在探索阶段。

    重点推荐环保龙头股为:龙源技术、碧水源;审慎推荐:首创股份、国电清新;同时关注:启迪桑德。

    碧水源(300070):污水处理龙头股

    技术优势顺应十二五污水处理产业发展趋势。公司拥有MBR膜技术,较传统污水处理出水水质高,顺应十二五污水处理产业发展的需求。预计这将带来MBR膜系统约400亿的市场空间。

    以合资公司为平台快速实现异地扩张。公司已在云南、江苏、湖南分别布点与地方政府合资成立地域型水务发展平台。考虑到公司仍有超募资金近9亿元尚未使用,预计布点仍将继续。中长期内,公司将通过自身的膜产品生产+分享合资公司盈利两方面来奠定长期增长空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