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看好十金股:埃斯顿打造国内工业机器人龙头

    【埃斯顿:零部件+本体双轮驱动,打造国内工业机器人龙头】公司机器人业务在核心零部件生产与本体制造上优势明显,毛利率30%以上,系统集成的毛利率在40%以上。公司机器人销量2015年销量约600台,预计今年1200台,预计16-18年机器人业务维持100%的高增速。近期中标中材锂膜生产线项目,为在锂电领域推广打下基础。

    埃斯顿打造机器人龙头
    埃斯顿打造机器人龙头

    【亨通光电:鼎新固本迎风起,鲲鹏展翅九万里】公司2015年以来加快从传统制造产业向新兴信息产业转型步伐:强势切入量子通信领域,一方面与北邮签署合作协议,一方面携手问天量子投资设立量子通信联合研究院,切入量子通信特定应用和专线运营产业。未来有望伴随行业发展逐步形成长期稳定的盈利点,为长远发展打开空间。

    【富煌钢构:PPP资金实力大增,第二主业拓展可期】2016年上半年业绩同比高增92%,定增已完成(定增价12.85元/股募资约12亿元),资金实力大增增强公司获取PPP订单能力,加速拓展第二主业。

    【海利得:工业丝稳步增长,帘子布步入收获期】公司经过4年的客户培育和市场开发,帘子布得到了米其林、大陆轮胎等一线客户的认可,产品销量和盈利能力都实现了大幅提升。新增4万吨车用丝产能从第2季度开始陆续投产,安全气囊丝等高毛利产品所占的比重逐步提升,盈利能力明显改善。

    【保千里:平台型智能硬件有望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2016年上半年商显业务收入5.81亿元,为去年全年收入67%,预计全年商显业务增速在50%左右。上半年智能硬件收入5600万元,主要是新产品“神灯机器人”、“魔镜机器人”、“打令小宝机器人”等上市,有望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

    【唐人神:内生外延发展提速,公司进入高增长期!】公司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6664.55万元,同比增长194.84%;公司养殖业务提供高业绩弹性,饲料如期反转,重启收购比利美英伟,完善饲料产品布局。以及饲料景气回升,迎黄金盈利期。

    【吉艾科技:丹格拉炼厂一期建成是下一步关键看点】塔吉克丹格拉炼厂一期产能50万吨,计划8月底中交。二期预计17年三季度中交。炼厂周边有大量廉价重油、蜡油资源,年需求达500万吨。保守测算单吨原油净利润在600元/吨以上。乐观估计待炼厂全面投产后,剩余49%股权大概率将注入上市公司。

    【江苏国泰:华荣扩产2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公司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华荣化工拟实施年产2万吨锂电池电解液扩建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5亿,项目完成电解液产能将达到年产3万吨。项目正常运转后预计可增加每年营业收入12亿,净利润6478万。

    【海大集团:海纳百川,何惧洪猛?】水产饲料:否极泰来,大周期拐点将至。畜禽饲料:超长猪周期,存栏拐点渐近。产业链:布局逐步完善,业绩全面开花。

    【和而泰:业绩延续高增长,大数据平台日益成熟】和而泰智能控制器主业稳健增长,持续通过对外投资与合作完善大数据平台构建,是智能家居领域的纯粹标的。平台用户量形成规模之后,和而泰通过大数据变现的商业模式值得期待,同时考虑到公司业绩的高成长性,参考可比公司给予目标市值114-1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