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大盘已重回“猴市” 个股表现妖娆

    今日政策消息面

    1、央行公开市场14天逆回购操作。为逾半年来首现。

    2、国务院公布《降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方案》,支持有潜力实体经济企业之间债权转股权。

    短期大盘重回猴市
    短期大盘重回猴市

    3、发改委加快推进十三五规划纲要重大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发布会。进一步放开民营机场、电信运营、油气勘探开发等领域,消除基础公用领域市场壁垒。发改委交通部力推智能交通。

    4、银行资产不良上升,推升处置预期。监管紧盯投资激进险企,一致行动人将受约束。商务部:进一步开放教育和金融行业,增加外国直接投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5、《电动汽车远程监控标准》《电动客车安全条件》即将发布实施。国家将收紧准生证。多家新能源产业链公司延续高增长。日车企逾千亿加码自动驾驶。中建材与中材集团合并水泥业务整合倒计时。安徽国企改革加速,整体上市为未来工作重点。

    6、首届氢燃料电池汽车技术产业研讨会召开。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23-25日举行。

    7、钛白粉今年第十次涨价。

    解析

    今日政策消息面如昨天,没有带来新的燃料补充。那就只看个股表演。新股、昨涨停、中药、化工、电子、医药电商等板块今日涨幅居前,显示市场阴线调整中,内在活力依然保存,其它板块也可随时反弹。也就是昨文所分析的“长线有底、短线忽涨忽跌”的结构市的模式。

    简称:短期大盘已重回“猴市”,回到今年我们最熟悉的操作环境。本团队也顺势从看涨大盘、到板块主题、到只操做我们的精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