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

    中国证券报

    【国务院多措并举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国务院22日发布《关于印发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经过1-2年努力,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取得初步成效,3年左右使实体经济企业综合成本合理下降,盈利能力较明显增强。

    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
    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

    【楼市调控加码供需两端应齐发力】机构数据显示,部分城市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数据继续下降,存销比处于历史低位。同时,热点区域的土地市场尚未出现降温现象。业内人士表示,调控政策应注重供需两端发力。

    【净化IPO市场环境举措有望持续推进】今年以来,从集中查处6家审计评估机构,到严肃追究*欣泰电气及其中介机构违法责任,从终止审查17家拟首发企业,到下半年专门部署IPO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执法行动,证监会在净化IPO市场环境方面的举措持续进阶。

    【欺诈发行上市资金被大股东占用*欣泰强制退市倒计时】8月22日,*欣泰在A股市场最后一个交易日,以3.03元/股的涨停板价报收,全天成交19.3万手。随后,其将作为第一家因欺诈发行被强制退市的A股上市公司而退出A股市场的舞台。

    上海证券报

    【央行连续三日净回笼资金资金面延续“紧平衡”】昨日,虽然央行逆回购操作量高达1100亿元,但对冲了到期量后,单日仍实现资金净回笼200亿元。连续三日的资金净回笼,令昨日市场资金面延续紧平衡态势。有市场人士认为,央行近期维持资金面紧平衡,令此前火爆的债市逐渐降温,限制了杠杆水平。

    【东北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落地打出“万亿”投资组合拳】22日,国家发改委印发《推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2016-2018年)》,分年度明确了137项重点工作和127个重大项目,预计总投资规模在1.6万亿左右。

    【监管紧盯投资激进险企“一致行动人”行为将受约束】多位业内人士一针见血地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保险业负债端成本较高与资产端收益下行之间的矛盾越发显现,一些保险公司一味地希望通过投资来解决这一问题,并非长久之策,反而有可能会把问题放大。

    【“坐庄”新洋丰】买壳费用哪里来?二级市场赚回来!证监会一纸行政处罚决定,将新洋丰控股股东洋丰集团的“坐庄”案情曝光。

    【王石郁亮首次双双缺席万科业绩推介会传递六大信息】8月22日,万科A在大梅沙总部举办了2016年中期业绩推介会,董事会主席王石、总裁郁亮均未出席。在过去几年里,王石多次未参加业绩推介会,但郁亮自担任总裁后,几乎没有缺席过公司业绩推介会。这一次实属罕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