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欣泰下周二起停牌 停牌前仅剩最后一个交易日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A股市场无人不知的*欣泰(300372)也许很快就要说“拜拜”了。昨日晚间,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6年7月12日开市起复牌交易30个交易日后将于8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欣泰下周二起停牌%
    *欣泰下周二起停牌%

    据悉,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9月12日前)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8月23日起,欣泰电气证券简称将由“*欣泰”恢复为“欣泰电气”,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也就是说,2016年8月22日——下周一为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决定前30个交易日的最后一日。

    不过,下周一并非该股票在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根据规定,如果交易所最终作出终止上市决定,那*欣泰还会有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到时候,持有该股股票的投资者可以卖出,但买入者却有50万元的最低资产要求。

    证监会此前表示,根据有关规定,在对欣泰电气违法行为的认定未发生根本性变化前,欣泰电气的退市进程不受影响。若收到欣泰电气提交的行政复议申请,其将严格按照《行政复议法》等法律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根据《深交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2015年修订)》规定,创业板不接受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另外,根据《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及《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规定,欣泰电气将在退市后进入股转系统挂牌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