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做长线投资股票?长线投资四大秘诀

    炒股也要讲究技巧,因为毫无章法的散户太多了,所以也导致了不少散户投资者亏损严重。相对短线频繁交易来说,长线投资更拥有获得十倍收益。怎么样做长线投资股票呢?下面我们讲讲长线投资的四大秘诀。

    长线投资四大秘诀

    怎样做长线投资股票?首先,长线投资决不是不分青红皂白,随便抓只股票就长线投资。有些投资者认为长线投资就是在股价低时逢低买进,然后长线持有就一定能获利。其实,股票的质地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对个股的基本面没有充分的分析研究,不管个股是否具有上升潜力,随便抓只股票就长线投资,极有可能没有收获,甚至是负收益。

    怎样做长线投资股票
    怎样做长线投资股票

    其二,长线投资不能不闻不问。有些投资者认为长线投资就像银行存款那样,买了股票之后不闻不问,指望闭着眼发大财。这简直无异于掩耳盗铃。

    其三,长线投资要有具体的操作计划方案。这些方案的制定,有利于投资者贯彻投资思维,坚定持股信心,并最终取得长线投资的成功。但是,市场中的环境因素是不断发展变化的,我们要根据股价涨升趋势,及时地调整方案和目标,让方案和目标为自己服务,不能被方案和目标束缚住手脚。

    其四,长线投资终究还是需要卖出的。投资者不要忘记长线投资的根本目的是获利,当股价的上升势头受到阻碍,或市场整体趋势转弱,或者当上市公司的发展速度减缓,逐渐失去原有的投资价值时,投资者应当果断地调整投资组合,减仓卖出。

    如果你还是不懂如何选股,小编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里面有模拟自选股票池,其中就有中长线个股。聊股大师兄会带领粉丝高抛低吸进行操作,是股民在熊市里的指路明灯。里面每日会有语音解盘,及时跟踪个股,更有牛人汇聚的论坛,是一个很好的免费炒股学习平台。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