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看好的十大金股:云投生态实现省外拓展

    【云投生态:中标四川省海绵城市项目,实现省外拓展】棚户区改造业务拓展,参股正城地产,有望获得投资收益公司与云投建设共同对正城地产进行增资扩股,推动正城地产已签订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建设,公司积极争取项目建设中有资质的工程业务,并获得投资收益。增资扩股后公司占正城地产股权比例为20%。本次项目若开发顺利,公司将获得分红收益。且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加深集团内部的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协同效应。

    云投生态实现省外拓展
    云投生态实现省外拓展

    【华贸物流:中报业绩高速增长,重申“强烈推荐”】公司公告了2016年中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63亿元(-13.04%),归母净利润1.35亿元(+119.18%)。近些年公司兼顾外延扩张及内生式增长,收购德祥集团获取进口分拨牌照扩大跨境电商布局、收购中特物流做大做实工程运输板块。

    【恒源煤电:内部瘦身实现生产成本大幅下降,盈利能力大幅改善】动力煤价格显着上涨,下半年业绩有望持续改善。煤源紧张叠加下游需求旺盛,7月以来动力煤加速上涨,秦皇岛5500Q动力煤已从7月初的400元/吨上涨到470元/吨左右。我们认为276个工作日的执行、2.5亿吨产能的退出,将推动行业供需格局持续改善,在未来半年甚至一年内煤价上涨动力依然充足,公司作为地域性龙头企业,品牌声誉强,客户稳定,业绩弹性较大。

    【隆鑫通用:业绩持续快速增长、估值具提升潜力】公司受益无人机、农业现代化、“互联网+农业”、新能源汽车、军民融合等主题投资,预计2016年将进一步加快转型,业绩和估值均具有上调潜力。

    【上海家化:业绩继续承压未来看点在新产品和新渠道】公司仍在持续加强数字营销渠道的投入以及新产品的投入,随着行业和公司去库存的结束、公司新产品和新渠道效益的逐步体现,明年有望确立经营的底部。同时公司目前账面资金储备(货币资金+理财产品)近48亿元,为后续的外延兼并收购与业务拓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17年开始与花王终止合作预计将对公司收入与盈利带来一定的拖累,也有望成为公司经营的底部,后续慢慢爬坡上升。

    【阳光电源:中报业绩高增长,光储一体深布局】公司立足于原有光伏逆变器、电站业务和风电业务,布局储能,与电池巨头三星SDI合作发力储能市场,潜在增长力巨大;定增加码新能源电控,培养利润新增长点,并基于电力电子技术,完善能源互联网战略布局。

    【丽江旅游:大索道盈利增长显著,外延扩张稳步推进】公司拥有绝对资源优势,未来玉龙雪山景区盈利有望稳步提升,索道业务有望保持快速增长,而大香格里拉的生态圈也将逐步布局,泸沽湖项目和交通改善预期带来长期业绩看点,加上公司现金充沛(截至16年中在手现金约13.95亿元),预计资本运作力度将逐步加大。

    【铁汉生态:PPP订单高增长,下半年业绩加速兑现】公司2016年至今中标项目超57亿元,已签订单加速开工且内涵朝向环保/旅游变化,PPP规模大落地加速,未来订单持续落地促业绩高增长。

    【迪安诊断:业绩维持高增长,渠道布局加速推进】考虑新增外延项目的影响,预计2016-2018年EPS分别为0.56元、0.78元、1.07元,对应PE分别为58倍、41倍、30倍,公司传统业务快速增长态势有望延续,渠道整合方面外延预期强烈,精准医疗、健康管理等新业务市场前景广阔。

    【鹏博士:合作星光源进军好莱坞,再次强调勿忽视两端价值】我们认为鹏博士作为价值与成长兼备的民营宽带运营商较国有宽带运营商应享有更高的溢价空间,未来随着在网率逐步提升,业绩将得到稳步支撑,看好公司用户稳步增长基础在OTT、在线教育等领域内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