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港通升温提振市场 复仇资金疯狂涌入一类股

    巨丰投顾:权重股疯狂下暗藏重大变革

    今日,两市放量大涨,迎来久违的全面开花。盘面上,金融股大幅飙升,地产板块全线爆发,两市放量上行下成功收复年线;消息面,截至目前证金系增持部分银行股,汇金系则按兵不动。银行股最近异动频频,刺激金融股连续走强;技术上,年线被誉为牛熊转换线,股指今日放量大涨下盘中收复年线,预示着后期或将进入阶段性牛市行情。

    深港通升温提振市场
    深港通升温提振市场

    总体上,深港通或本周就宣布的消息持续刺激权重股的表现,而国家队增持银行股再次让异动频繁的金融股连续走强,在放量大涨下,股指有望延续近期良好反弹势头。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权重股表现强势,价值回归下,政策主导的价值投资或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为市场主流,两市变革已经开启。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以及业绩驱动标的。此外,回调的次新股、创业板标的,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

    中航证券:创业板有望接力成新做多力量

    今日创业板在连续低迷之后迎来了一根久违的中阳线,更加说明权重的大涨并不会压制创业板的能量,前期充分的蓄势之后再度上涨是可以预期的。

    而从市场的炒作线路来看,地产、券商、银行继续大涨,已成为主板上涨的核心推动力,除了地产板块是由恒大概念股为轴心外,券商、银行板块的龙头均花落其中的小型券商和银行,这样的好处在于不但可以制造赚钱效应,而且还能一呼百应,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创业板则结束调整同步大涨,小盘股群起攻之,后期有望继续释放做多能量。

    总结一句话:由于沪指今日的大涨已触及年线,能量消耗过大后预计短期将有震荡出现,而鉴于创业板能量刚刚开始回升,樊波认为在沪指震荡的过程中小盘股群体则有望重新崛起。

    中方信富:市场放量突破交易氛围火爆

    市场表现:沪深两市周一携手高开,盘中受房地产、银行、券商、保险等权重股以及软件服务、互联网、传媒娱乐等题材股集体回暖带动,市场走出高开高走震荡上行的走势,大盘盘中强势突破今年2季度的阶段高点以及3100点整数关口,最终以带有上跳缺口的长阳线报收,量能明显放大。而创业板则同步强势反弹并站上20日均线。市场在金融、地产等一线蓝筹带领下交易氛围异常火爆,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强。

    后市预期:市场在金融、地产等一线蓝筹带领下交易氛围异常火爆,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强。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周二大盘技术性支撑位3020~3040点附近,压力位3160~3180点附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