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热点与个股掘金:创新云计算迎来爆发机遇

    【通信:创新云计算迎来爆发机遇】目前国内公有云稳健增长、私有云订单放量,以运营商、金融业和政府为代表的三大行业对云平台的需求高速提升,整体行业全面爆发,市场空间将超过千亿元。建议重点关注具备成熟云平台产品、标杆项目卡位以及市场渠道等领域优势的公司,例如天玑科技、光环新网、浪潮软件、太极股份、华东电脑、东方通等,建议择机进行布局。

    创新云计算迎爆发机遇
    创新云计算迎爆发机遇

    【建材:逐步买入水泥龙头标的】8月中下旬,华东区域将进一步限产,有望助推价格进一步上涨,加上今年二三季度的洪涝、降雨等天气带来的需求延后,今年三四季度之交的淡旺季提价值得关注。随着近期对行业价格数据的跟踪,逐步印证了我们前期的判断,我们更进一步的明确观点:“超配水泥,推荐冀东水泥、华新水泥”。

    【军工:把握产业导向投资机遇】关注军工行业未来发展中的确定性主题方向,寻找技术实力出众,业绩成长性高的相关标的。航空产业链方向重点关注中航飞机、中航机电、万泽股份等,航天产业链方向关注中国卫星、航天机电、航天电子和航天电器;海洋方向关注海兰信、天海防务。

    【非金建材:重点关注中报较好标的】国办发34号文出台之后,水泥协会以及各大企业召开了若干行业会议,各大企业对协同涨价积极性很高,尤其是京津冀和河南区域本轮表现较突出;目前来看,由于治理大气污染、G20杭州峰会之前水泥限产等因素,此轮限产力度应大于预期;目前时间窗口进入了淡旺季转换窗口期,对水泥价格上涨有强烈预期;具体推荐标的:冀东水泥、同力水泥、华新水泥。

    【交通运输:物流业有望估值修复】目前国家对物流、快递行业的政策支持度不断提升,物流枢纽区的加速建设和“互联网+”的政策持续落地,我们看好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加之前期物流行业估值回调较为明显,未来有望迎来估值修复,推荐转型电动物流车降本增效的新宁物流和进军电力工程物流运输的国内跨境物流龙头企业华贸物流。

    【电气设备:积极关注风电龙头】风电2016年下降好于预期和2017年预期增长,限电问题明年也将有所好转,龙头公司通过市场份额扩大及新业务扩展保持良好的增长,同时估值也到了低位,龙头公司存在投资机会,重点推荐金风科技(风机+运营),天顺风能(风塔+运营+投融资),同时关注福能股份、泰胜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