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多地私募资管业务自查整改(2)

    证券时报

    【汇改这一年:过渡机制有待进一步推进】一般而言,人民币贬值是有利于企业的出口业务的,但事实上这通常只有在出现较为极端的贬值幅度的时候才会有所体现,目前尚在正常区间的贬值幅度再加上需求不足的宏观背景,事实上很难产生这一效果。然而,人民币贬值对于负有外债的进口企业的冲击则是显而易见的。

    【融资环境生变上市公司股权质押激增】股权质押已成为上市公司大股东重要融资渠道之一。截至8月10日,今年以来深沪两市共发生5410笔股权质押,比去年同期的3905笔增长近四成。股权质押业务激增的背后,也出现了部分上市公司股东股权质押比例过高、股权质押资金用途不当等问题。

    【监管借助大数据“马甲”账户难遁形】日前,昌九生化三组关联账户迫于监管压力一一现形。这些账户组或在同一营业部交易,共用同一IP地址,或身份证号相近、姓名相近、地址相近。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前述账户组有意无意隐匿了一致行动人关系或其他关联关系,直至监管层发函问询,其关联关系才得以暴露。

    【股价爆发“洪荒之力”:微博突围与推特式微】或许,有一些人跟我的感觉一样:很难得登录一次微博账号,现在的我或许只能算是微博2.82亿月活跃用户中的一员,但这并不会妨碍微博成为一项好的生意。

    证券日报

    【二线城市土地出让金骤增杭州合肥苏州同比增长200%以上】在刚刚过去的前7个月,随着政策向暖、地王频繁出现,今年上半年房价正由一线城市逐步向二线城市传导,并伴有升温现象。而房价的持续走高、地王的接连出现也在一次又一次地挑战人们的神经。

    【保监会下发风险综合评级征求意见稿险企四大风险情况纳入评级】根据意见稿,每季度结束后25日内,保险公司应向保监会报送操作风险、声誉风险、战略风险、流动性风险的分类监管信息和数据

    【95家公司中报业绩“变脸”极端天气冲走数家公司利润】近期,业绩报告、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等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报告鱼贯而出,不少上市公司对上半年的业绩估计出现了反转。数据显示,共有95家公司2016年上半年的业绩出现了“变脸”情况,在这95家公司中,有10家公司明确上半年度有不同程度的亏损,其中,有6家公司称这是首亏,另外4家公司则是续亏。

    【*欣泰退市倒计时高管称暂时不会走到破产这一步】一位*欣泰高管坦言,目前公司正遭遇经济下行和监管部门行政处罚的双重压力,但并没有形成大规模诉讼,公司不会走到破产这一步。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