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提高新股申购中签率技巧

    笔者去年多次参加新股申购,对于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笔者认为这些提高新股申购中签率技巧必须知道。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呢,如何才能提高新股申购中签率呢?请看下文打新股技巧!

    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
    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

    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新股中签这个事情,可以说大多是靠运气的,因为中签率实在是低,笔者记得今年中签的3只股票,好像中签率只有0.04%,什么概念?简单说就是1万个号中只有4个中签号码,万分之四的概率。相信投资者很想知道,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这么小的概率,除了要靠运气的成分,那么有没有什么其他小技巧能提高中签率呢?下面给你介绍几个提高中签率的小技巧。

    新股申购技巧:如何提高新股申购中签率?

    一、申购深市新股

    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这就要看看沪市与深市申购的难易情况了。笔者去年和今年操作的个股基本没有沪市的,以中小创板的股票为主,所以,笔者申购新股都是深市的股票。虽然深市新股申购以500股为一个单位,中签后也只有500股,相比沪市申购单位1000股来说,少了一半,中签上市后的总收益一般情况下要比深市中签收益高,毕竟500股和1000股市有差距的。

    不过,你想一想,同样是申购上线2万股,深市可以获配40个配号,而沪市只有20个配号。在中签率基本差不多的情况下,深市的中签几率要比沪市高一半!

    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新股申购中签技巧一:如果你资金不是特别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集中资金只持有深市的股票,这样,可以获得顶配的配号,中签几率也就提高了!

    二、大盘处于泡沫顶部宁愿放弃申购:可借鉴2007年中石油IPO

    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打新股必须考虑申购市值。市值申购也要求我们必须有相应的股票市值。那么在大盘跌势中,我们是不是还要继续持有股票以此获得新股申购的资格?在大盘顶部出现,股指大跌的时候或者过程中,笔者的观点是必须清仓!

    新股申购怎样才能中签?新股申购中签技巧二:在考虑市值过大的情况下,若大盘主要顶部,不能为了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冒险去持筹。大盘在下跌个的过程中,个股大多很难有好的表现,千股跌停的场面没有忘记吧!如果你是做长线投资的,比如以年作为周期投资白马股,那么可以忽视本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