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数据强劲美股收高 原油大涨黄金转跌

    【经济数据强劲美股收高】美股周三收高,在重要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强劲的服务业与私营就业数据提振了市场情绪。截至收盘,道指涨41.23点,报18,355.00点,涨幅为0.23%;标普500指数涨6.76点,报2,163.79点,涨幅为0.31%;纳指涨22点,报5,159.74点,涨幅为0.43%。

    经济数据强劲美股收高
    经济数据强劲美股收高

    【银行股反弹欧股收盘持稳】欧股周三收盘变动不大,因之前大跌的银行股反弹,且汽车生产商菲亚特克莱斯勒大涨,扶助抵消了业绩不佳的个股下挫的影响。英股富时100指数收低0.17%,法股CAC40指数微跌0.16%,德股DAX指数收高0.26%。

    【金价先扬后抑创2年新高后收跌0.6%】黄金期货价格周三创两年新高后收跌。经济数据强劲、股市与美元同步上涨,令金价由涨转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周三下跌7.90美元,跌幅0.6%,收于每盎司1364.70美元。与金价类似,9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3美分,或1.1%,收于每盎司20.47美元。

    【油价大涨因汽油库存意外锐减】受汽油库存意外锐减推动,原油期货价格周三大幅收高,大部分挽回了昨日损失。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32美元,或3.3%,收于每桶40.83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0美元,或3.1%,收于每桶43.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