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力煤概念股有哪些?动力煤价格指数持续上涨

    近期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报收于436元/吨,继续刷新年内最高纪录,比前一周上涨了6元/吨,连续六周上扬。那么动力煤概念股有哪些?

    动力煤概念股有哪些
    动力煤概念股有哪些

    分析认为,前期周评中列举的一些影响因素、主要煤炭企业在本报告期内如期上调8月份动力煤销售价格,以及环渤海地区各发运港口继续减少的煤炭库存、愈发严重的“船等煤”现象等,促使本报告期环渤海地区动力煤价格和价格指数保持快速上涨局面。

    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的海运煤炭运价指数(OCFI)显示,本报告期(2016年7月27日至8月2日)国内海上煤炭运价保持快速上涨局面,8月2日的运价指数报收于926.01点,继续刷新年内最高纪录,比7月26日上涨了48.22点,涨幅为5.49%。

    优质煤企扭亏为盈或持续

    中泰证券指出,从披露半年度业绩的公司来看,优质煤企业绩大幅超市场预期,扭亏为盈企业持续增加,成本严控是亮点,其中,*ST新集和恒源煤电吨煤成本分别下降了47%和38%,利润的加速好转提供煤炭股行情展开的坚实基础,板块行情仍在启动的初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