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环保督察全面启动 主题投资角度关注相应标的

    一、基本面好的锌铝标的:1、锌铝基本面好(需求平稳,减产效果好,库存低,现货紧张)是其价格不断走强的基础,也是大类资产配置的基础。2、全球流动性维持宽松。3、供给侧改革加强。4、相关标的涨幅小。5、重点关注建新矿业(偏底部品种+有业绩)、中孚实业、云铝股份、驰宏锌锗、中金岭南。

    中央环保督察全面启动
    中央环保督察全面启动

    二、符合产业趋势、有业绩、成长性确定的公司:1、南山铝业(电解铝+铝深加工+有业绩)、银邦股份(主业恢复+3D打印龙头+军用防护材料)、云海金属(业绩拐点+深加工+镁价提供业绩高弹性)。2、洛阳钼业,海外并购频繁出手,打造全球矿业巨头,长期潜力大(近期投机资金开始关注钴,推动钴价反弹)。3、中科三环、宁波韵升等稀土永磁标的。

    三、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全面启动,时间从7月中持续到8月中,目前来看,受影响大的品种主要是锡和钨,从主题投资角度关注相应标的。

    四、招商有色8月模拟组合为:南山铝业20%,中孚实业20%,建新矿业20%、中科三环20%,赣锋锂业20%。7月模拟组合月涨1.1%。

    风险提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低于预期;以及大盘的系统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