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论市:市场呈现止跌 创业板进入战略跟踪区间(2)

    华讯投资:对于投资者而言,整顿和健全令市场短空长多,养老金入市让行情前低后高。严打过度投机是为了让投资更加理性更加规范,推崇的是价值投资。养老金入市同样会选择有成长、有价值的蓝筹股进行投资,在这一点上两者是有共同取向的。既然政策所指、资金所指的方向已经明确。

    炒股看政策的市场,其投资方向和风格也应该及时的调整。投资者更应该及时改变观念、调整操做思维。通过价值+成长的投资选择,享受企业成长带来的双赢的回报预期,即在后期充分运用价值投资,将是未来获取收益,跟随市场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

    源达投顾:进入8月份,2016年的股市行情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随着两市指数的不断深调下挫,各级别的指标得到不断的修复,个股逐渐进入超跌状态,因此反弹的预期也随之越来越强,消息面、政策面上利好预期仍然存在,而时间窗口也明显临近,脚步逐渐加快,那么在当下的形势下,要抢反弹还需要牢记三大纪律:一、不见兔子不撒鹰;二、补仓要适当,满仓最禁忌;三、调仓换股要谨慎,“三高”股票要远离。

    中航证券:今日创业板指数在急速下跌至樊波预期中的2070点附近之后走出持续的回升行情,表明该点位的波段支撑力度有一点效果,后期继续重点关注这个区域支撑的有效性。

    山东神光:今日延续上周五尾盘弱势,板块方面,除黄金银行走强外,其他板块基本全线飘绿,题材股杀跌尤为严重。在上周上证受阻于3000点,同时成交量再度大幅萎缩的情况下,市场出现今日走势也是在情理之中,但考虑到创业板短期已经连续暴跌,短期杀跌空间已经极其有限,因此投资者现阶段还需谨慎应对,切勿冒然进场操作的同时也不要过度参与杀跌。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