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概念股有哪些 360回归A股哪些股票受影响?

    9月6日早间,关于360筹划“借壳”的消息,再次挑动了资本市场神经。使得自今年3月披露上市辅导信息之后一度沉寂的360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那么,360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2017年360概念股有哪些?

    交易行情显示,9月6日早盘,360概念股集体上涨。其中中信国安高开3.05%,旷达科技高开4.75%,另外,电广传媒高开2.98%。中信国安盘中则一度涨逾5%。截止记者发稿,中信国安上涨2.96%,旷达科技、电广传媒则均涨逾1%。

    360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360概念股有哪些

    根据报道称,360正在筹划借壳,且标的公司已停牌。实际上,自奇虎360正式完成私有化退市以来,关于它回归A股之路的进程就备受市场关注,尤其是关于奇虎360将通过何种方式回归A股,也一度引发市场热议。

    早在今年3月,当天津证监会官网披露了360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接受上市辅导的公告后,使得奇虎360拟通过排队上市的这一方式有了一定的进展。彼时,就有业内人士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结合以前的中概股回归来看,在这一排队的过程中,360完全可能存在借壳、排队两手准备的可能性。而从过往的经验来看,中概股回归的路径无非是IPO排队、借壳上市、新三板上市等。

    需要指出的是,奇虎360回A之路酝酿多时。据了解,2011年3月31日,奇虎360在美国纽交所正式上市。2015年12月中旬,奇虎360达成私有化最终协议。2016年3月31日,奇虎360私有化获股东大会通过。2016年7月,奇虎360在纽交所摘牌,正式完成私有化退市。3月27日,中国证监会天津证监局官网显示,360正在接受IPO辅导。这也让360的回A之路又前进了一步。

    而稍早前,为接受上市辅导,3月21日,奇虎360的主体公司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股东名称已由“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注册资本也从5617.66万元增至20亿元,股东42名,并于2月28日完成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