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约车概念股有哪些?网约车已合法龙头个股掘金

    网络约车昨日获国务院合法地位,未来将有益于互联网专车产业大发展,网约车概念股非常火爆相关概念股火爆,网络约车概念股有哪些?截止至目前,汉得信息涨幅逾6%、天泽信息涨幅逾4%,大众交通、浙江龙盛、久其软件纷纷上涨。网约车龙头个股掘金文末解析。

    网络约车概念股有哪些
    网络约车概念股有哪些

    28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科学定位出租汽车服务,深化巡游车改革,通过改革经营模式、降低过高承包费和抵押金等,降低驾驶员负担,鼓励巡游出租汽车企业转型提供网约车服务,规范网约车发展,明确网约车合法地位。

    出租车新增经营权实行期限制和无偿使用,“份子钱”由各方协商确定并动态调整;网约车获得了合法地位,实行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平台公司被要求承担承运人责任;私家车须按规定条件和程序转化为网约车方可开展服务;政府鼓励私人小客车合乘,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减少空气污染。

    我国互联网专车市场广阔

    据易观智库预计,2016年我国互联网专车交易规模将达559.3亿元,较2015年增长50.9%。预计在2018年,我国互联网专车交易规模将达813.8亿元。

    网约车概念股有哪些?

    网络约车合法地位明确,截至目前,概念股活跃。关注:汉得信息(300170)、天泽信息(300209)、大众交通(600611)、浙江龙盛(600352)、久其软件(002279)。

    网约车概念龙头股掘金

    得润电子(002055):公司相继与凹凸租车、爱车汇深度合作,基本垄断国内P2P租车市场。公司已与与深圳迪滴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合同》,将向深圳迪滴提供车联网服务。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租赁及运营,具有深厚的股东背景和行业背景,市场认可度高,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纳川股份(300198):全球稀缺的汽车共享个股横空出世。纳川股份入股嗒嗒巴士18.69%,并将立志整合公交和物流的汽车共享平台,发力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全产业链。根据滴滴出行统计,中国居民日出行8亿人次,其中,自驾3亿,打车0.4亿,公交4亿,汽车共享空间广阔。目前汽车共享龙头个股Uber、滴滴快的分别估值500亿、150亿美元,嗒嗒巴士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未来成长潜力大。

    港股:神州租车(00699):神州租车持有神州专车平台优先股,如果全部转为普通股,神州租车持有神州专车9.85%股份,并主要以长租方式向神州专车租赁车辆。神州专车是政策受益的专车平台,平台运营方式,接入车辆、接入司机均符合政策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