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沪指有望迎来连续反弹

    大势猜想:沪指有望迎来反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走升,午后指数在黄金等蓝筹股带动下继续走高,一举突破10日均线。短期市场若能成功站上10日均线,则探底企稳过程基本完成,接下来有望迎来反弹。

    沪指有望迎来连续反弹
    沪指有望迎来连续反弹

    应对策略:午后市场突破10日线过程中两市成家量明显放大,场外资金有积极入场迹象,投资者可跟随适当参与反弹,逢低吸纳一些近期回调超跌的前期强势股。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流出幅度开始收窄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呈流出态势,不过流出幅度相比此前几个交易日出现明显收窄。特别是午后指数突破过程中,两市主力资金流出幅度逐步减少,主力资金入场迹象明显。随着指数展开反弹,越来越多的场外资金或将重新入场,近期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有望继续收窄甚至转为流入。

    应对策略:今日上海市场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小于深圳市场,航空、黄金等蓝筹股获资金抢筹明显,短期主力资金重心或仍将集中在蓝筹股上,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布局。

    热点猜想:智能制造概念股后市有望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25日,工信部副部长冯飞在“2016年上半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将加大政策力度,确保目前工业趋稳良好势头。工信部部长苗圩日前表示,制造强国建设正由文件制定进入全面实施的新阶段。为此,各部门、各地区制定出台了一批重要的配套指南和政策,组织实施了一批重大工程和项目。下半年“中国制造2025”的多个配套政策将陆续出台。

    应对策略:智能制造是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发展部分,各省也都出台了相应政策,加上相关概念股此前一直滞涨,后市相关个股或有望活跃,投资者可适当中线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