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续亏损了怎么办? 期货交易这些你必须懂!(2)

    记住,少投资就少冒风险,什么时候时来运转,资金允许你扩大投资,你再加码也不迟。在风险遍野,纷繁复杂的市场,要明哲保身,“委曲求全”,这是成功投资家的经验之谈。

    (5)耐心和节制。每次交易你是否遵循投资计划?如果不是,请遵从。每一次做单后,是否根本没有制定出局战略?如果是这样,你的交易计划还不够完善。你是否比较急躁?如果你是中长线投资人,你就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你的判断,就放长线钓大鱼吧。不要让市场牵着鼻子跑。

    (6)自信。对自己的投资理念要有信心。如果对自己的投资理念没有信心,问问为什么?假如你的投资方法真的不能奏效,换一种。读读成功者写的书,看看他们是怎么成功的。可是要注意那些所谓的投资秘决,成功妙计,赢钱大法之类招摇撞骗的书。

    (7)勤奋工作。如果你不能苦心研究市场,别指望在期货市场上赚到钱。你对所交易品种的基本面了解多少?即使你的技术分析十分精湛,你仍至少应该对其基本面有一个较好的理解。比如说,在美国农业部公布一些数据之前,尽管玉米的价格技术图形十分完好,可是聪明的投资人一般不会在政府公布重要的数据之前轻举妄动。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