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交易系统?股票交易系统如何建立?

    一个职业炒股成功人士一般都有自己的股票交易系统,这个交易系统因人而异,建立起来不容易。而作为股市经常赚钱的常胜将军,股票交易系统对炒股的指导作用非常重大。那么什么才是交易系统,本文将介绍如何建立起自己的股票交易系统。

    什么是交易系统
    什么是交易系统

    一、什么是交易系统

    什么是交易系统?从简单的概念上讲,交易系统是系统交易思维的立体化。系统交易思维是一种理念。它体现为在行情判断分析中对价格运动的总体性的观察和时间上的连续性观察,表现为在决策特征中对交易对象、交易资本和交易投资者的这三大要素的全面体现。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总是使用各种各样不同的方式、系统、策略,通过投机产品价格的波动来赚取收益。每个投资者都称自己的手段是最高明的。但是事实上,每种交易系统都有他的长处与短处。决胜投机市场的关键在于。制定一个简洁的交易系统。严格遵守交易规则。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二、交易系统的分类:价格跟随性系统

    通过动量指标,震荡指标,平均方法,跟随市场的走势。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找到一条适合的移动平均线并按照所指方向进行交易。也可以加入其他的指标,比如MACD,随机指标,RSI,布林通道等。一个图表可以有29种不用的技术指标,无数种搭配协同分析方式。再加上20种不同的时间框架(年、月、周、日、小时、分钟等)。

    避免“分析瘫痪”的关键在于化繁为简,选择您要操作的时间框架,选择一个由两三种指标构成的分析组合,这个系统还包括趋势线。一旦您的交易系统给出一个交易信号,就自信的放手去做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