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续亏损了怎么办? 期货交易这些你必须懂!

    但凡在期货市场上打拼过多年的人,应该都有过几次亏损的惨痛经历。那么期货交易过程中,连续亏损了怎么办,我们应该如何面对?注意,头寸的把握非常重要。以下这些技巧你必须懂得。

    连续亏损了怎么办
    连续亏损了怎么办

    当一个投资人在期货市场上连连亏损,盈利的希望已日渐渺茫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以下是经年在期货市场优秀的投资人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供大家借鉴。

    (1)切勿过量交易。如果你同时交易几个品种,而亏损连连,何妨缩短战线,集中交易一个或两个品种?这样你就可以紧跟市场,更好地监控你的做单质量了。而且,你的资金也不会飞速流逝。

    (2)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你就可以溯本推源,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3)整理思维。假如在减少了交易品种的前提下,你仍是亏损不止,最好是撤身出来稍作休息,整理一下零乱的思路。你或许可以在大脑中来一个“虚拟”市场,借以验证你对市场判断的正误,从而找回你的自信心。如果你在虚拟市场中仍不能把握方向,你最好还是寻求其他投资方法。

    (4)不要孤注一掷。如果你在期货市场上已经亏损惨重,千万不要孤注一掷,以身家性命开玩笑!不要以为这样你就可以挽回资本或者可以反败为胜。事实上,这样卤莽的行为只能是适得其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