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联网SIM卡概念股有哪些?物联网SIM卡前景惊人

    物联网是当今世界的热点技术,特别是物联网技术运用在手机SIM卡上,那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物联网SIM卡概念股有哪些?在笔者看来,未来物联网SIM卡行业发展前景必定惊人。物联网SIM卡概念板块今日已呈现爆发趋势。

    物联网SIM卡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个股:东信和平、恒宝股份、天喻信息。

    物联网SIM卡概念股有哪些
    物联网SIM卡概念股有哪些

    全球顶尖运营商扎堆物联网SIM卡行业

    物联网行业需求侧与供给侧同时爆发,2020年将形成200亿互连设备的巨大市场:需求侧来看,工业领域、交通行业、汽车行业、物流行业等传统行业都处于深刻变革期,越来越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的现实需求,使得原有解决方案必须融入更多计算和通信单元才能满足新时代的经营需要。

    因此,万物互联的需求,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普及和迫在眉睫。正是这种深刻的变革性需求,主导了当前的物联网爆发。

    供给侧来看,2016年6月16日召开的3GPPRAN全会第72次会议上,NB-IoT标准获得了RAN全会批准,正式宣告了这项受无线产业广泛支持的标准核心协议全部完成,物联网技术方案已经成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