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邮今推出大宗现货挂牌交易 成立鉴评中心

    7月22日上午,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邮”)宣布推出“大宗现货挂牌交易”,同时宣布成立上邮鉴评中心,引入中钞国鼎,强强联手为邮币卡爱好者和收藏者提供“上邮鉴定”标识封装和“中钞鉴定”服务。同时,上邮位于上海天潼路479号的鉴评综合营业大厅也宣布在今日正式启用,开门迎客。

    上邮今成立鉴评中心
    上邮今成立鉴评中心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总经理毕晓哉介绍说,上邮此次推出的“大宗现货挂牌交易”,主要可弥补目前现货交易市场存在的一些不足,比如信息不对称、真假难辨、资金不安全、交易风险大等,导致入市门槛高,缺乏行业公信力。而上邮此次推出的“大宗现货挂牌交易”,就是利用国字号的品牌、专业的能力和规范的操作,为广大邮币卡爱好者提供专业、便捷、公道的服务。

    同时,为配合“大宗现货挂牌交易”的推出,今日也成立了上邮鉴评中心,引入了国内钱币鉴定权威中钞国鼎,为邮币卡交易商和收藏者提供鉴评服务和“上邮鉴评”标识封装以及“中钞鉴定”服务,出具上邮鉴评报告并承诺100%保真包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