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进军太阳能 钢铁侠马克斯为何如此青睐太阳能

    特斯拉进军太阳能汽车,相关特斯拉概念股以及太阳能概念股大涨。早盘开盘,拓日新能立即涨停,太阳能、乐凯胶片等涨逾4%,日出东方、协鑫集成等亦上涨。

    特斯拉进军太阳能汽车领域意味着什么?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周三在公司网站上发表文章,更新了他为特斯拉制定的“总体规划”。该规划概述了马斯克对于特斯拉与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合并后的愿景,专注于能源、新车型、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汽车共享领域。

    特斯拉进军太阳能
    特斯拉进军太阳能

    但是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特斯拉可能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了,这跟公司打算收购SolarCity有很大的关系。

    马斯克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证实,他的新“整体规划”将包括提议收购SolarCity的细节。

    但是很明显,特斯拉汽车不再只是一家汽车厂商了,它同时还是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

    钢铁侠马克斯为啥如此青睐太阳能?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三发布特斯拉未来规划,并证明了特斯拉电动汽车将与SolarCity太阳能产品关联在一起,在特斯拉的未来规划中,主要包括太阳能动力汽车、特斯拉产品线建设、完善自动驾驶系统等,太阳能电动汽车可以从源头上做到了真正的零污染,引领了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太阳能光伏巨大的市场空间以及逐步回升的行业景气度,将使太阳能充电概念股成为市场新宠。

    特斯拉青睐太阳能充电,认为太阳能才是真正可持续且清洁的能源,并试图打造新能源垂直生态圈。业内认为,与其他电动车相比,太阳能电动汽车可以从源头上做到了真正的零污染,引领了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