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二季度公募基金盈利767.3亿

    中国证券报

    【二季度公募基金盈利767.3亿元】公募基金二季报披露结束,逾百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披露了季报。天相投顾数据显示,公募基金扭转了一季度大幅亏损的局面,二季度盈利767.3亿元,整体规模小幅上升至7.96万亿元。在基金公司中,天弘基金当前规模最大,嘉实基金当期利润最高。

    公募基金二季盈利767.3亿
    公募基金二季盈利767.3亿

    【扩张混业生存版图险资拼抢牌照“内外开弓”】多家保险公司正在寻找整合资源的机会,建立养老金投资管理平台、优化资产管理平台、获得各类外延牌照成为三个主攻方向,保险的“混业化”投资版图正在扩张。

    【重仓食品饮料“捧场”锂电池公募基金继续看好结构性机会】随着公募基金二季报的集中披露,公募基金在二季度的投资路线亦由此浮现。据天相投顾统计,二季度公募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食品饮料个股就占据了三席,其中贵州茅台最受基金经理欢迎,共有144只基金持有该股票。

    【深交所深圳证监局向万科钜盛华发出监管函】深交所21日分别向万科公司和万科公司第一大股东钜盛华公司发出监管函。深交所表示,万科于19日向非指定媒体透露《关于提请查处钜盛华及其控制的相关资管计划违法违规行为的报告》全文这一未公开重大信息,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2.9条和第2.14条规定。

    上海证券报

    【军民融合顶层设计出炉八大举措或重塑经济增长格局】军民融合这一国家战略的顶层设计出台。2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

    【半年并购规模超去年全年上市公司海外“寻医问药”成风】日前有消息称,华润集团拟携手外资以17亿澳元竞标收购澳大利亚癌症疗法提供商GenesisCare公司45%股份。

    【公募基金仍存加仓空间消费升级成“新宠”】随着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公募基金二季度成绩单浮出水面。而展望三季度,基金整体预期相对谨慎,主流判断是行情将维持震荡走势。

    【华森制药冲刺IPO募投项目所涉11种新药无“准生证”】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森制药”)日前在证监会网站刊发预披露文件,拟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募资3.38亿元投入第五期新建GMP生产基地项目。

    12下一页